close


[首圖]:風靡全世界超吸睛宣示愛與和平黃色小鴨在這裡^^~

沒錯!!!!我又來香港了!!!
今年是帶著公司的小毛頭們一起來這裡純觀光
但是依舊在出發前~~老娘又發作了>////////<


是的~上飛機之前~已經陣亡在休息區= ="~
這次出發.我們總共6個人~選擇了9人巴士機場接送
當天凌晨我嚴重懷疑司機先生可能有先去看了"玩命關頭6"
本來上車想要補眠一下.才上高速公路我就嚇醒了
((上車地點在我家~我家離高速公路大概只有幾百公尺的距離= ="))
一路上我幾乎完全無法閉上眼睛~~真是他奶奶的下著大雨國道一號衝155KM
然後我還很命苦的坐在副駕駛座@''@
加上今天的車感覺被操到有點衰老了~~很像在坐阿里山小火車的FU= ="
超怕車子負荷不了解體┐(─__─)┌ 
 
平常如果是我老公開的車我早就尖叫抗議了!!!!!!!!
就在新竹休息區~司機放我們稍作休息10分鐘~~~
當司機下車之後..整車的人一放鬆緊繃的肌肉都頻頻交換自己的心情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嚇屎了~~(哈哈哈)

這個命懸在他人手中的戲碼~~在司機大哥上車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跟大哥說請他溫和一點~不然我心臟負荷不了!!!!!!!
((幸好司機大哥其實人很nice~說他開習慣了~我們應該早點跟他說的))

但其實~~我們已經叫他"飆車哥"了~( ̄3 ̄)~
3:20草屯出發----->5:40抵達桃園機場
飆車哥...真的太猛了!!!!!!!!!!!!
((回國的那天~我們都好害怕又會是飆車哥!!幸好是一位技術不錯並且車子性能也比較棒的溫和大哥))

就在脫離飆車哥的夢靨之後~我想應該是過度勞累+虛弱
在桃園機場連吐2回合~~抵達香港赤蠟角機場再吐1回合

於是~~我就命苦的踏上了前往廣州的路上
這個路線是我第一次走..而且還是一個人走..心裡有點小害怕


我要從香港搭巴士到上水車站-->地鐵到羅湖站-->出香港關-->進深圳關-->搭動車到廣州東站-->搭捷運到公園站轉海珠廣場站-->走路到銀行


不過賴ㄚ寶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這點小事情真的難不倒我的(菸)
熱心的機場義工伯柏.上水車站熱情的台灣阿姨.深圳超熱血的大陸大媽
在他們的幫忙之下我很順利的到達了那熟悉卻依舊空氣不好的廣州

辦完事情再詢著路線倒退回香港@'@AM11:00出發--->PM8:30抵達尖沙咀
順利的跟小鬼們會合~~只是~~我的腿真的快要炸開了>////////////////////////<


一會合~~才知道他們擔心死我了!!!!
然後宏儒還打電話給我大嫂~叫他打給在東莞的大哥想辦法跟我聯絡上
((明明~~在香港我的手機換了香港3G卡~~SIM卡被換下來的最好打的通啦@@))
 
吼~~誰叫大陸這麼大..到哪都要花好久的時間
而且~~我明明就有傳訊息給呆墨可
((天殺的~三天後回到台灣..他收到我傳給他說:準備要回香港的訊息了<( ̄ c ̄)))

一路上聽著他們說說今天在香港迪士尼飯店血拼了多少戰力品
到哪吃飯踩到了地雷..還陪我買一堆宵夜回飯店好好大吃一頓
這一天從出發嘔吐之後一直到晚上10點左右我才吃了第一餐= ="
香港的粥真的好好吃!!!!!!每次到港澳廣州必吃~~吃都吃不膩~^0^~


對了~~分享一下結束這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按摩"
話說~因為小語的家人交代要買香港知名的活絡油
剛好我們飯店外面就是藥局..想說先進去問看看..
'黃道益活絡油"V.S."黃太公活絡油"
((想不到我們便成了買藥團!!!!!!!!!!!!!!!!!!!!!!))


就在店員分享著黃道益跟他爸爸黃太公的家族商標利益之間的紛爭之後
我們2種都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比較一下到底黃道益厲害還是黃太公厲害咩= ="
呆墨可買了一瓶黃太公.超涼但是眼睛快被刺瞎了.曼嘉還狂打噴嚏
爲了隔天的斷腿行程..還是很努力的按摩抬腿!!!!!

然後~~黃太公!!。的。很。有。效!!!!!!!!!
隔天我就衝去藥局買了3瓶回家^________^

*賴ㄚ寶碎碎唸之每次到香港都很有事*

第一次到香港:因為答應小朋友他考托福我跟阿紅要陪考~所以他把考場報名在香港= ="~~一到飯店立刻衝廁所嘔吐
第二次到香港:因為答應阿紅&阿甲去旺角幫他們買東西..然後簽證問題無法跟家人會合滯留香港.在深圳關口擔心落淚.幸好小茜解救了我
第三次到香港:跟小茜在金鐘會合回澳門.快艇撞上大浪.引擎故障>///<在船上先睡覺再說
第四次到香港:先吐3次再說= ="




 
就這樣~~我的香港第一天之行在頭痛.嘔吐.反胃.趕路.趕路.趕路中度過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wlai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