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民宿房間外的籐製吊床~~可惜了濕濕的不想倘上去@'@

話說~~整個5月真的是有忙碌到>/////<
5月第一週-我結婚了+我兄弟來中部度假
5月第二週-母親節
5月第三週-小琉球
5月第四週-香港

整個被佔滿滿的~~臉上的超兇猛豆豆真的讓我痛到想罵髒話ψ(╰_╯)σ
這一個非常貧窮又被塞滿行程的5月終於要結束了!!!!!(灑花.灑花)

來說說小琉球的這一切~~某一天晚上.楊ㄟ突然接到電話被告知5/18號前往小琉球
出發之前只聽說每個人需繳交2800元旅費
*成員-不知
*住宿-不知
*行程-不知
在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超屌情況下!!!!!我們出發要去小琉球度假!!!!
 
週末星期五的晚上~一下班就趕快回家洗澡整理行李~搭高鐵南下到楊ㄟ同事~紹明家住宿

我只能說他家真的好高級^_______^
完全是外宿朋友家最豪華睡的最舒服的一次(雖然還是會認床)
感覺真是棒呆了說~~~~

隔天早上7點起床準備到東港搭船(睏)

一起床~~真是太可怕了~~完全就是狂風暴雨狀態
只要電話一響~我們心裡總是期待著"取消行程!!取消行程!!取消行程!!取消行程!!"

天殺的~~~根本就沒有取消行程這一回事發生!!!!
我們真的出航道前往小琉球了(驚)


大家在東港搭船處集合~~我才驚覺出團的人數有點多~~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團體旅遊>////////////<
人數:18人(如果我沒有數錯的話)

這張票券是來回船票~必須要收好~不然回程就搞笑了!!
我們搭的船班其實很大一艘~但是當天大雨過後的天氣.讓人非常的擔心
等了一下子上船之後~~我們坐在下層船艙室裡
一開船就覺得超嗨的>///////////////<整艘船的旅客都在尖叫(包括我= =")
而且那天船長不知道是不是聽到大家的尖叫聲也變的很嗨
開超快的
我就一直催眠自己說"我在泛舟!!我在泛舟!!我在泛舟!!我在泛舟!!我在泛舟!!"
挺了15分鐘~~~終於安全抵達小琉球了

一下船楊ㄟ一直稱讚我很棒= ="~沒有吐!!!!
後面補了一句:但是你臉色慘白,嘴唇都沒有血色了

沒錯~~~下船之後~~~胃整個也超嗨的
整整反胃了應該有3.4個小時才恢復正常╮(﹀_﹀")╭



這天雨勢真的是一陣一陣的~~大家都穿著輕便雨衣行動~~實在是無法拍出個什麼漂亮的照片= ="
但是值得一說的是小琉球的機車租賃算是一個很棒的服務
我們拿到車的時候~油箱是滿的!!!!!!!
不過我不確定大家是不是都這樣~至少我們這一團9台機車~我沒看到有人去加油的
原因很簡單~小琉球環島一圈大概15分鐘就衝完了(海岸線約12KM)

但是看到加滿油的機車~就是感覺很爽!!!
不像去綠島~一拿到機車大家全部往加油站衝~然後旅程一開始就必須在加油站大排長龍
((我想有去過綠島的朋友都知道我描述的窘境))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這樣一站一站的停下來欣賞風景
但是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戴安全帽!!!
請原諒我們~~因為安全帽真的好臭喔>//////////////////<


我們住宿的民宿其實還蠻漂亮的~~面海Villa~每一棟都有專屬的顏色
只是那一天真的太暈太累~~~發生了跑錯棟的糗況(雖然這發生在我身上完全不足為奇= =")
但還好房客把房門鎖住~~所以我在愣了2.3分鐘後驚覺自己走錯房間
趕緊撤離現場~~都怪民宿的顏色太像了.很難分辨!!!!!!

剛剛有提到我們整個行程一個人付2800元
包含了:來回船票.一夜住宿.晚餐BBQ.機車租借一天

晚餐的BBQ我覺得食材還算豐盛而且新鮮~有吐司.豬肉片.香腸.魚下巴.鮮蚵.蔬菜...等等
因為天氣不穩定~沒辦法在草原上烤肉~室內烤肉真的全身都被炭火煙味包裹住@@
還突然驟雨~甚至狂風暴雨~實在是有點克難

更誇張的來了~~~跟民宿業者要冰塊~~~竟然要錢!!!O~M~G!!!!!!


撇開服務人員的臭臉~~我們不要提這種令人氣結的事情~~出來玩嘛就開心一點
這家民宿如果是在天氣好的情況下~一定會超棒!!!!
裡面設計就是走南洋Villa風格~還有獨立游泳池~很貼心的有小朋友專屬的淺池喔
然後也附有烤箱跟蒸氣室(PM7:00以後開放)
這時候大家都在烤肉= ="~~完全沒有機會去體驗~然後烤完肉一身臭味~只想趕快回房間洗澡放空

所以不知道他裡面到底有多讚~( ̄3 ̄)~


這是我們的房間~~4人房!!!其實還算蠻不錯的了~~至少床很好睡!!!!!!!
只是~那天我整夜都無法睡覺~~~楊ㄟ跟彥明兩個人喝完酒回到放間洗澡後立刻睡著
並且5分鐘內開始放肆打呼~~非常驚悚(我有錄音存證!!!)

然後隔天他們都精神奕奕的吃著早餐@'@天殺的誰來同情我= ="

還有還有~~我們有來這一間小琉球第一間冰店:花媽
是說花媽在巷子裡~但是很屌的店面旁邊有一塊空地是花媽停車場!!


大家都很捧場~就是因為他的糖漿~~我覺得應該是麥芽糖下去熬製的比較黏稠
價位非常平價~~挫冰也很細~~只是隔天我們再去吃芒果冰
一盤60元~~芒果才一點點!!!有點失望!!!還是點八寶冰就可以了@@


我們到烏鬼洞去停留了比較久~~去踏踏浪~~體驗一下掏星砂
只是吼~~~一大片的沙灘..完全找不到星砂耶
眼睛都要脫窗了!!!心理想說'用買的比較快!!'不過我當然沒有買啦!!!


我想這一趟不知不覺就結束~然後累慘我的雨天旅行!!!!!
最讓人開心的點就是跟我老公一起出遊

並且~聲明一下!!!這不是我們的蜜月之旅OK~~



再來讓人開心的點就是回到東港吃海鮮~~雖然吃到一半又遇到狂風暴雨@@
然後雨噴進來背都濕了~只好撐傘吃飯>/////////////<(照片不知道在誰手上)


我的小琉球驚恐遊記就到這裡結束囉^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wlai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