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這次我們真的是說走就走~不顧一切~出發!!!!

12月接到楊ㄟ通知說元旦他必須到花蓮的基地.無法放假回家的消息= ="

~~想說.這樣的話4天連假只有我跟豆子在家兩瞪眼

可能會太可憐了一點>//////<


馬上連絡世政.倫完成上次的重機衝清境沒有實現的旅行計畫XDD

消息一發出.熱血咖立刻橋出時間兌現!!!!!

然後我們每天都盯著氣象.祈禱老天爺許給我們美好的天氣^_______^

12.29(天氣晴   我們出發了!!!!!

這天.天氣真的非常非常好!!

出發前一天.世政一直叮嚀我要穿保暖一點.上山氣溫會降低

然後星期天寒流來襲.可能會有下雪的機會

老娘整個把保暖工作做的相當徹底

 

結果~~~這天真的是太陽大到一個爆炸

然後這兩個賤人..都給我穿短袖的><(踹)

只有我穿了刷毛內搭衣+毛衣+刷毛褲+超厚雪地靴@@

更誇張的是….我穿的襪子是褲襪”(口無言)

整個這天就是熱到快著火了我!!!!!!!!!



有看到嗎.....阿倫這賤人...穿短袖!!!!
我整個真的是要熱屎了啦= ="


天氣好加上連續假期.大家都衝出來旅遊

一如往常的廬山到清境的路段.就是人潮洶湧

就在上山爬坡又塞車之際.

我們面前有一台車突然間插入衝出.還馬上緊急煞車(超沒品的..火大!!)

於是~世政跟著緊急煞車

然後~車子就忽然熄火

結果~重心一個不穩

我們跌倒了>.<”跌坐在山壁上.岩石刺刺的屁股痛痛

我跟世政跌坐在地上,幸好沒有被機車壓到腳(大幸)

後面跟著一起煞車的騎士們也都嚇到了.趕緊過來幫忙我們把大傢伙拉起

頻頻詢問我們有沒有受傷..~~台灣人真有愛^______^

插曲1:
當我們驚魂過後.大家都沒事心情穩定下來!!
我心裡想說千萬不能讓楊ㄟ知道我們摔車..不然以後他會不讓我出門>.<"
到了清境稍作休息.發現我手機好多未接來電
原來~~世政已經上傳FB(⊙o⊙) 
我的如意算盤打的太慢了~遠不及世政上傳的速度!!!!!!!!!!

插曲2:
多虧了保險桿的保護.我們毫髮無傷!!!
但是它身上都擦傷了>\\\\\\\\\\\\<


 

最後我們平安的上到武嶺..才終於感受到些許涼意”(我真的穿太多了)

這一路上中橫的美景盡收眼底

尤其是接近大禹嶺的路段...非常壯觀的[雲海]美景


內心真的非常澎湃.大家一定要來親眼見識一下這無敵的浩瀚景觀

完全無法用隻字片語表達.親身感受絕對會有不虛此行的FU 


一路向東來到碧綠神木~也是另一個休息的中繼站.

只是我這個第一次到神木區的ㄚ俗

還非常外行的問

:神木在哪裡?

世政:在你後面

:………………

就在我問完的不到10秒鐘後

路人:請問一下神木在哪裡?

世政:在你後面

:……………………..(內心大笑)

原來…..還有很多跟我ㄧ樣的ㄚ俗

差點過去跟他搭肩XDDDD從神木區出發之後有好長好長一段山路要走

一路上已經開始有體力下滑的情況(我真的太弱了)

超過半個小時的時間坐在後座呈現放空的狀態

但是完全不錯過任何欣賞這壯觀的美景

一直到了[迴頭彎]路段..終於接近’’文山’’

那個我期待不已的超正野溪溫泉


果然超正點的耶~而且好多外國朋友都來這裡朝聖!!!!!!!!

只是必須從上方綠色護欄處跨過然後像攀岩一樣的從一個吊梯下來

我真的給自己心理建設了一下才敢往下爬@@
而且當下心裡"非常害怕"~~想說會不會一個不小心滑倒之類的(電影看太多的後遺症= =")

但是下去泡泡腳真的非常爽快!!!也可以帶泳裝下來泡身體.一定更爽
天然的溫泉+冷泉!!!
大家都泡的好開心~~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泡個通體舒暢才要離開(堅定)

晚上我們終於抵達花蓮市區!!!吃個有名的包子.紅油抄手.泡泡冰.焦糖煉乳冰.麻糬.辣椒米餅...當個排隊觀光客= ="
填飽肚子回飯店才是我們真正放鬆的一刻


哈哈哈哈~~~~~就是這一味!!<黑麥啤酒+正宗小米酒>
在花蓮跨年晚會旁的夜市一個原住民阿姨指導我們的喝法(他拍胸譜保證好喝)

我們用1:1的比例開喝~~~原住民阿姨真的是內行人╭(′▽`)╭(′▽`)╯棒棒

12.30(日)  天氣雨+極冷   我們要回家了!!!!!


早上起床7:00真的是傻眼了.....氣溫下降超過10度吧= ="還下著雨.狂風呼呼
我們請飯店櫃檯幫忙詢問中橫合歡山路段有沒有下雪

在得知一切正常時~我們整裝立刻出發一路向西~(不好意思一張照片也沒拍>\\\\\\\\<)
整個大變天的中橫~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下著雨.被濃霧壟罩的中橫還是好有氣勢!!!!!

騎到合歡山路段.風好強.雨勢還好.但是手腳早就已經僵硬
這時候應該是0度吧○( ̄﹏ ̄)○整個冷斃了!!!!!!
世政&倫說~完全靠意志力撐過來的

合歡山-武嶺路段也因為超多遊客預期會下雪
大家都很熱血的上山等待~~造成交通打結混亂的狀況
一度我們以為突然塞車會不會是路面結冰(心裡很ㄘㄨㄚˋ)

問了一下路人朋友,確定只是因為人車雍塞造成的車潮才放心往前衝
我們一路衝到廬山附近比較不塞的超商~~才停下來休息!!
吃個關東煮.喝熱湯暖暖身子~立刻馬不停蹄的直衝溫暖的家


果然~晚上新聞就頭條[合歡山下雪了]XDDDDDD
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的直衝回家~不然就真的是要體驗犁田&推車的戲碼了



這一趟的旅行的確非常非常熱血XDD
而且還讓我非常確定幾件事情
1.我絕對不會學檔車(太麻煩了)
2.重機乘客也是很累的>///////<
3.下次一定要帶泳裝去文山野溪溫泉泡個爽

有假期的話~大家也可以考慮衝衝中橫體驗中橫之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wlai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