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一吃上癮特色小米製作的蛋餅.看到照片又口水直流了

 

今天要介紹這一味地方小吃是ㄚ寶我超推薦的蛋餅

大家一定覺得~~不就是蛋餅嗎?到處都嘛吃的到

如果你抱這這樣的想法那就真的會後悔至極!!!!!!!

人家我也是美食主義者一枚咧XDDDDDD

 

這家的小米蛋餅在南投市台灣銀行對面的餐車

我第一次發現的時候覺得吃起來很特別


後來每次到南投辦事的時候.總是會想起小米蛋餅

第二次買了4份回公司給細漢仔們品嘗

巧克力&小語一吃就說這是什麼?好特別的口感!!!!”

墨可也跟著附和~~真的.好特別的嚼勁!!不像早餐店的蛋餅軟軟的



我跟楊ㄟ說發現好吃的南投小吃

每次都跟楊ㄟ說要過去南投買來吃吃

結果因為假日老闆休息..撲了好幾次空>\\\\\\<

 

楊ㄟ吃過之後也巧巧上癮了

後來跟我去南投辦事.也會提問說.是不是要去買小米蛋餅!!!!!!

哈哈哈~~~現在變成只要去南投.就會被小米蛋餅制約了

說什麼都要順道繞過去買來吃吃XDDD

 

話說~這家小米蛋餅連時尚玩家都來採訪過

後來再去買就要排更久的隊>.<”站好久(腿痠)

老闆只要一開攤.真的~~完全沒有空檔停下來休息

就一直桿麵皮.煎餅皮.打蛋


老闆娘則是招呼客人.將蛋餅塗抹特製醬料.打包.結帳

其中黑胡椒是老闆特製的秘密武器~^_____^~!!

真的有一股魔力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耶~~~



而且有一次當我排隊等候時身後的客人跟他媽媽窸窸窣窣的交談

說他高中的時候好像也有吃過這樣子的蛋餅

講了好久~~我聽了都不耐煩了

最後她終於鼓起勇氣問老闆娘是不是曾經在竹山高中外面賣過蛋餅

就在老闆娘對她證實確認說他們一開始是在竹山高中擺攤

她自己聽了也很開心~~找到了他學生時代很愛的一味

結果~客人的媽媽還很認真的問老闆娘說能不能給她加盟()

結局是~~~老闆娘拒絕了~她說:我們自己的味道不外傳!!!○( ̄﹏ ̄)○

  

然後昨天腦殘夫婦小川.小璿來中部度假!!

真的是行程滿滿~~我們到南投一站一站完成要處理的事情

看一看時間~3點多了!!依然被制約的想過去買小米蛋餅吃!!!


((話說賤人川臉真的很圓= ="~這兩天跟他吃飯.飽到肚子快炸開了
<( ̄oo, ̄)/))

我最後一站要去亞太電信~~剛好就在小米蛋餅攤位附近~~

楊ㄟ跟我都因為肚子沒有很餓.想說2個人共吃一份就好

就在我踏出亞太電信走到小米蛋餅跟他們會合的時候

 

楊ㄟ………..又把我的小米蛋餅秒殺了(哭跑)

還說要跟人家一人一半(跺腳)

 

於是~~我就只好很哀怨的幫他們拍照留念!!!!

 

看看他們吃到嘴巴都歪了~~~翻桌翻桌ψ(╰_╯)σ

540台灣  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101號


+886 935 393 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wlai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