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奮鬥了10天~~為了要瘦手臂~~發瘋了每天都好努力!!!!看到效果真的是心花怒放阿

我要繼續堅持堅持~~~每天都要運動讓手臂更緊實(發誓)


話說可怕的夏天到了~~~雖然我覺得3月份的時候就已經是夏天了>//////<

但現在的烈日還真不是普通的驚人~~~騎個機車到公司10分鐘

就可以變成非洲人了= ="

雖然變成非洲人看起來視覺效果會比較瘦XDD

但是怎麼一點也笑不出來阿.......................˙現在又開始好希望冬天快來@@


好了~~抱怨完天氣似乎心情也消消暑了XDD

來報告一下這次認真的成果啦^___^

某天看著雜誌想說好羨慕人家有瘦瘦的手臂

老娘擁有的是"軟趴趴肥手臂" ( ̄)︿( ̄)

不行不行~~~我也要練出緊實的手臂來!!!

於是就很認真的給自己規劃了每天都要的實行的3步驟

有氧舞蹈30分鐘--->熱水澡--->纖體霜


確實實行到現在10天的時間~~手臂緊實了1.6cm喔!!!!


 
來分享一下這10天的過程吧!!!!

6/30~~~請楊ㄟ幫我量一下手臂拍照存檔~~當天測量為22.9公分


步驟一.有氧舞蹈30分鐘


我在書房對著電腦一起作瘦身操~~~選擇的是"鄭多燕瘦身有氧體操"

跳鄭多燕比較不會無聊~~~我都固定跳這3個版本

剛開始前兩天跳完之後喘到很想死~~但是之後就漸漸的覺得越來越輕鬆

而且~楊ㄟ也說鄭多燕40多歲的年紀保持這樣很厲害!!!

*啞鈴瘦手臂----我家沒有啞鈴~拿475ML的礦泉水瓶裝滿水代替

這一個版本是我最喜愛的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jOHOucJjo&feature=related 

*加強瘦手臂版本-這個也是我需要練的重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LlqCo8im4&feature=related 

這3個版本就每天輪流作一種!!!每天都運動30分鐘左右~~剛好一集就是差不多30分鐘這樣

跟著作跟著數拍子就能夠堅持下去!!!而且跟著數拍子會很自然的呼吸換氣


*瘦全身版本-這一個也是我很喜歡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W39voZ6d4&feature=related 

因為除了手臂以外.連腹部.大腿都要一起瘦

平常自己在家運動時候就只有開窗戶自然通風~~沒有開電風扇也沒有開冷氣

因為鄭多燕大概跳到最後10分鐘開始就會大飆汗~~這時候如果吹到冷風很容易感冒喔!!!!

這個小叮嚀大家要切記阿!!!!!!!!!!!!!!


步驟二.洗熱水澡


跳完鄭多燕之後~~~會全身大飆汗~~整個臉紅通通

大概休息個5分鐘~~~補充水分之後

就好好的洗個舒服的熱水澡^__^

其實也不用洗太熱~~就讓身體一直保持著血液循環快一些這樣

然後大約2-3天就會進行全身去角質按摩

因為每天都有擦緊實霜~~~去角質讓毛孔保持乾淨比較好吸收緊實霜成分


步驟三.船井精焠纖體乳

運動完要去洗澡之前我就把冷氣打開~~~等洗完澡之後進到冷氣房擦纖體乳


我找了好幾個品牌的瘦身霜~~~最後還是選擇船井

船井有幾種瘦身霜~~我是選擇可以全身使用的~一支150ML

想瘦哪裡就擦哪裡~XDDDD

圖片上有成分跟說明~~可以看一下他的專利成分介紹

裡面介紹的紅色晶球~~就是擠出來乳霜上面的紅色顆粒

洗完澡我都針對<腹部><手臂><大腿><小腿>均勻塗抹與按摩 


按摩的時候乳霜會變成水珠狀~~除了瘦身還有保濕的效果

大概擦完5分鐘內就會有全身像火在燃燒的感覺XDDDDD

這也是為什麼洗澡前書房就先開冷氣冷房的原因╭(′▽`)

有一點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提醒:千萬不要擦到胸部阿

 否則瘦到不該瘦的地方欲哭無淚喔@@

一直不間斷努力了10天~~~~手臂終於比以前緊實了((灑花))

然後~~前兩天在公司分享~~墨可說下次我回購他也要跟團一起買船井精焠纖體乳

剛剛看了一下使用了10天只剩下一點點.估計這樣大面積使用一個月應該得消耗2-3支 

還好我先買2支~~目前持續使用中<( ̄︶ ̄)>



這就是我每天的緊實3步驟功課

再複習一次

鄭多燕瘦身操30分鐘---->熱水澡(搭配全身去角質)---->船井精焠纖體乳

我們一起來塑身吧!!!贅肉去去走!!!

((有啥問題就發問吧~大家一起瘦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wlai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