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每次看到這生魚片照片就想著還要直衝墾丁啦我!!!!!

這霸氣十足令人心花怒放的整盤生魚片!!!!足足20片一大盤耶xddd

吃到爽歪歪了我^___________^




期待很久的後壁湖~~~~路上一直想起我們好友第一次一起浮潛就是在這裡!!!

不過不敢翻出以前的照片~~~怕太蠢嚇到自己>/////<

這次來不是來浮潛~~~是來大啖後壁湖海產的((流口水))


這個時間來到後壁湖差不多下午快2點了~~~人車都還是非常多

一走進原本要去朝聖的"輝哥海產"~~~

整的大傻眼~~人多到爆炸...也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


不放心在外面的豆子~~~我就先出來陪他~~~並且太陽大的要死是怎樣啦

才剛從海邊玩水結束都洗好澡~又開始出汗身體黏黏的了ψ(╰_╯)σ

後來連楊ㄟ都熱到直接買冰出來吃~~

留倫他們繼續排隊~~
 


不過後壁湖漁港實在是有太多浪浪了~~~而且每一隻都皮膚病好嚴重= ="

加上豆子游泳之後也累了

乾脆帶他回車上睡覺比較OK!!我也比較放心!!!

看看豆子一付很疲累的樣子~~~還真的上車就睡了^^



這裡的觀光客非常非常非常多!!!!!

光是這天我看到的就台灣.日本.韓國.香港的遊客通通都在排隊

整個魚市場被擠爆的人潮包圍

怕煙味的我都一直在外面等待著


後來~~~大夥兒決定放棄'輝哥海產'~~~改吃對面的"福哥海產"

反正這裡的魚貨都一樣新鮮~只要有技術不錯的廚師料理加持

應該都不錯吃才對咩


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先點了幾道菜((我在外面沒參與到))

但是大家點的我都喜歡吃^^

而且我有吃到生魚片就心滿意足了︿( ̄︶ ̄)︿


大概等了不到10分鐘左右~~~老闆娘就僑了一張桌子
 
雖然位子非常狹小~~不過大家都吃的相當開心耶

看到桌上那個不鏽鋼保溫杯了吧!!!這幾天我都帶在身上

裡面裝的都是冰冰涼涼的茶或是飲料

在這天氣爆熱的墾丁..隨時隨地都能有涼涼的冷飲喝


老娘就是衝著這一盤生魚片來的啦~~~哈哈哈哈!!!

盤子有包裹著一層保纖膜~~底下舖滿了冰塊~~

上面整整20片厚實新鮮的生魚片~鮪魚.旗魚.鮭魚.跟魚卵

除了魚卵我沒吃以外..其他3樣我都好愛

搭配上蘿蔔絲+哇沙咪~~媽媽咪呀~~讚讚讚啦!!!!!!


三杯魚~~~湯汁收的夠乾~~很入味~~只是要一直挑魚刺就是囉^^


山蘇炒的還蠻脆的!!!吃海產必點的青菜


海瓜子當然一定要來上一盤~~都被嗑了一大半了我才想起來要拍照>//<


還有還有~~這道蚵仔酥也蠻好吃的~~外面炸的酥酥脆脆

咬下去裡面是juice的蚵仔~~

胡椒的香跟九層塔好對味呀!!!!

然後~~我們還有點2大盤的炒飯~~~但是因為桌子太小~~一上桌就馬上分裝5人份請服務人員把盤子收走>///<

再來又忙著吃我最愛的生魚片~~整個忘記拍炒飯了啦╮(╯▽╰)╭


除了楊ㄟ不敢吃生魚片以外~~~我們4個吃的超開心~~~後來還在追加一盤~~爽翻了

福哥海產的價格很平價~~

我們這樣滿滿整桌嗑完結帳1200大洋

這麼新鮮的魚料理~~這樣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呀~( ̄▽ ̄)~



墾丁-後壁湖福哥海產小吃

電話-0952173290

地址-恆春漁會大樓 13號攤



以後到墾丁~~我都要來這裡吃海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wlai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